兩則影片分享~~~

如何讓所有脊椎慢慢歸位的方法、五十肩的康復動作兩式

後背僵硬來觀察身體內部會出哪些狀況以及疏通方法

這些動作與按摩法,只要照著做(實踐),就可以幫助自己獲得康復

不要看影片時間長就懶得看,那就會失去讓自己康復的方法

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懶惰不在乎的人是永遠聽看不到正確的療法

 

  

每個人只要站坐姿錯誤(站時三七步、坐時翹腳)、彎腰駝背

懶散坐躺在沙發上或坐在電腦(ipad)前,下巴上揚,駝背聳肩凸肚

幾乎沒有人頸椎、胸椎及腰椎不歪掉的

只要看一個人的站坐姿,就可以知到脊椎有沒有歪

為什麼脊椎會歪,因為姿勢不正確,肌肉會開始緊繃,進而將脊椎拉歪

照著苦行老師的教導,您不需要花大錢矯正,也不需要痛苦去吃藥開刀

勤著做20-30分鐘(若腰椎狀況非常不好的人,可連續做超過1-2小時)

會很明顯感覺身體愈來愈放鬆,疼痛狀況遞減~

若有椎間盤突出、胸腰椎長骨刺,請參考苦行老師網站

http://kuuxing.pixnet.net/blog/post/24119931

照著做ㄧ定會幫助自己康復(網頁最下面"新增"影片部分,去實踐就對了)

 

 

現場那位女士,真的要感恩她

答應讓我能拍攝影片分享出去

她才來上課第二次

因為在家裡無意看到苦行老師教導板機手的youtube影片

試著去做幾次,復原非常的快

我的國中同學,25年前開始打羽毛球,長期傷害了手肘與膝蓋

也是無意看到苦行老師的影片而完全康復

我學自然療法已超過15年,有十年是跟著我的整脊師學習

用她教我的方法,這幾年幫助許多得到媽媽手與網球肘的同事

在一兩天內症狀好轉80%,勤著按摩疏通,就能康復自己的痛處

在今年六月我開始向苦行老師學習更多治癒癌症與各種疾病的方法

身體不通則痛,痛則不通,疏通後很多的疾病都不藥而癒

勤著做,就對了~懶人是沒辦法得健康的,想要速效沒別的,就是勤勞

不然你可以選擇吃一輩子的藥或開刀,讓身體肝腎中毒

或開刀讓身體受到更大的傷害(也讓家人一起受苦)

 

飲食、情緒、環境毒物、站坐姿、作息都會影響整個人體

堵塞的部位每個人都不相同,沒有說ㄧ定要按摩什麼穴道

只要在身體上下左右(從頭、胸、手、腹、會陰、腳)

將所有痛處搓搓揉揉到不痛,很多的問題都可以不藥而癒

  

有興趣學習自然療法或康復自己身體的朋友

歡迎到苦行老師那裡上課,課程免費

http://kuuxing.pixnet.net/blog

這是老師的願心,希望台灣的診所及醫院愈來愈少,人們更健康~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