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則廣告,就是磁力貼,敘述著空姐的身體硬梆梆像石頭一樣

哈,我看不止我們這一行,各行各業都跟我之前的身體一樣吧~

對於上班工作時間不一定,回家又要忙者照顧家人孩子,又要回覆網友提問

讓我必須學習許多種放鬆法,而光用鈣鎂離子,真的是超簡易的療法

協助你身體放鬆柔軟,身體代謝循環加快,慢性病等問題會慢慢得到解決

我日後會一一介紹各種疾病的自我療癒方法,其中都會用到鈣鎂離子

所以這篇文章會提供你操作指南,讓你知道如何來使用鈣鎂

注意的事項及缺乏時會有什麼疾病的顯現~

(該篇文章於May/18/2015與Dec/09/2015做大幅修改)

IMG_1414 

 

 

插播

若你有很多疾病困擾許久

本人將在2022/4月一系列康復身體課程

視訊上課,可參考相關資料與報名表內文

https://tangyuchi634722.pixnet.net/blog/post/121397120

 

我一直都提倡自然有機的健康飲食,從大地食物中攝取營養素

但因為我工作的關係,我也體會到很多人辦不到

所以我才會不斷找尋各種方法,來幫助自己與大眾達到健康

 

現代土壤中所含的礦物質是過去百年的1/10還不到

植物從土地中吸收礦物質長大,而我們人類吃下它,然後用它的礦物質來作用

大量使用化肥、農藥與除草劑的結果,造成土壤不斷酸化硬化

當土壤中的礦物質不斷流失,植物沒有足夠的礦物質,就容易生病及吸引害蟲

人體也需要礦物質,若來源根本不夠,身體就逐漸酸化

酸化的結果,也讓細菌、病毒、寄生蟲有地方繁殖

血液酸化,骨髓中的鈣離子不斷的被釋出來中和身體的酸性廢物

當這樣的情況不斷發生,身體會愈來愈僵硬,肌肉緊繃疼痛

就像土地酸化一樣的硬梆梆,沒有生機,疾病就會開始一一顯現

 

有機農夫為了讓土地恢復生機,會不斷注意土壤下方、生病的葉子、病蟲害

觀察出土壤是缺乏什麼礦物質、營養素與微生物不平衡等

同理,若要協助身體體質從酸性變成弱鹼性

如何來改善,恢復活力與健康,礦物質是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礦物質能放鬆肌肉、神經、提高細胞傳導,及增加身體代謝與循環

當你每天花1-2小時以上拼命的拍打、按摩、拉筋與運動

不如改善飲食順序,並飲用鈣鎂離子與其他營養素

你可以挪出更多時間來享受健康人生和家人共處,甚至利益更多人

 

平日飲食攝取的蛋白質、脂肪與碳水化合物都會被粒腺體燃燒產生出酸性廢物

這些酸性廢物有尿素、尿酸與自由基

若你身體的含氧量不夠,身體就會製造更多的酸性廢物

當你的飲食常吃進不佳的來源,也會讓身體產生更多酸性廢物

酸性廢物必須從細胞中排出,再經由血液收集至腎臟集中處理

腎臟會從骨頭中提取鈣這礦物質(鹼性物質)去中和這些酸性廢物

若尿道有灼熱感,代表體骨頭中大量的鈣被釋出去中和酸性物質

造成尿液變鹼,導致灼熱感

 

當你吃很多的肉類、甜點、可樂、過量的精緻食物導致身體呈現酸性

身體機制就會從骨頭中溶出鈣質來使用

協助身體酸鹼平衡,當這些鈣被拿來使用後

若沒有足夠的鎂來協助,就會存不回去骨頭中

這些游離的鈣與飲食中的草酸鈣結合,就會形成腎結石

游離鈣過多會使肌肉拉緊與緊繃

出現在血管就產生高血壓、中風、心臟病等

出現在膀胱與尿道,就會不停發炎(尿道炎)與結石

游離鈣卡在關節就會痛風,卡在骨頭就形成骨刺

當骨頭流失大量的鈣進入血液中,就會骨質疏鬆(像骨折)

中醫主張腎主骨,說的就是礦物質鈣鎂

 

那些食物與狀況會讓身體與血液酸化

長期攝取大量肉類、白鹽、乳製品、麵包、麵條、饅頭

白米、白糖、蛋糕、甜甜圈、鬆餅、甜餅乾、巧克力、零食

這些飲食幾乎是不含鎂的,這些為過度加工飲食及精緻碳水化合物

另外長期承受壓力、喝酒、咖啡、可樂中的磷酸、過量鹽分、加工罐頭

過量出汗(運動大量流汗)、長期精神緊繃吸毒、慢性腹瀉

月經量過多、利尿劑、抗生素及其他藥物使用、腸道寄生蟲與念珠菌等

以上這些因素,都會造成尿液中大量鎂這種礦物質的流失

所以我只能說現代人都缺鎂,光壓力過大、飲食不佳就流失體內鎂

當體內鎂完全不足時,就會出現各種疾病,包含身體酸痛緊繃與情緒失衡

 

一般的鎂都在那些食物中?

沒有汙染的蔬菜水果堅果海帶食材中,盡量以有機為主

海藻類、堅果(沒有加鹽加糖或高溫處理)、各種豆類

深綠色的葉菜類(榨汁營養素更多)、小麥麩米糠(也就是粗食,五穀雜糧)

但若烹調時加熱或烹煮,綠菜葉內的鎂就會流失

我這裡只說有機食材,若有農藥化肥與除草劑汙染的農作物

就不會有鎂這礦物質了

 

鈣離子使用時機與注意事項:

鈣離子膠囊,所含的鈣離子含量很高,但"鎂離子少"

鈣離子請在飯前1小時或飯後2小時來飲用最好(空腹)

請不要在肚子有食物時飲用,會造成消化不良情況發生

因為鈣離子為鹼性物質,會沖淡胃液,所以使用上請用"對"時間

 

海洋礦物質使用方式:

海洋礦物質水,鎂離子含量很高,但"鈣離子很少"

鎂離子也是鹼性物質,請空腹使用,簡單說

飯前1小時或飯後1.5-2小時使用

使用最好時間:清晨起床、中餐前一小時、傍晚、睡前及半夜(都是空腹)

一般人剛開始約用5cc(鎂含量有422mg),小小孩3-4滴,小孩1-2cc左右

記住:鎂離子與鈣離子可以合起來使用或分開使用

若飲食中有缺乏、壓力大、便祕、過量流汗、身體緊繃與藥物等等

請自行再增加鎂離子的劑量約5-15cc

以我為例,有時候吃的很健康沒壓力,喝5cc就會拉肚子了(鎂過量只會拉肚子)

但經期來前或工作壓力、熬夜....或飲食不正常時我曾經一天共喝到20cc以上

 

我在舉一個例子讓大家更清楚,比方說我那個老大女兒曾有嚴重便祕問題

先說,媽媽搞健康,不代表女兒就會很健康,原因是孩子大了,有自己的自由意識

她不會甩媽媽說的....聽了也會厭煩.....所以我尊重她讓她經歷病苦

她曾經有8天沒有排便經驗,那次她真的擔心了

我讓她喝鎂離子(因為難喝所以小孩不愛),劑量超過20cc才在隔天排便

為什麼需要用到這麼高的劑量,因為她長期酷愛零食、少喝水、外食居多

長期缺乏鎂,是不會排便的,因為腸道神經無法放鬆(這部分請看便祕文章)

 

過往醫學發表鈣鎂離子的比例為2:1,但這1-2年已經有醫生發現要用1:1

而我寫了這篇文章其實也有2年,我發現鈣鎂離子比例有時要用到1:2

(跟環境汙染、人的情緒壓力與飲食,鎂的流失與不足有很大關係)

 

海洋礦物質

購買方式:琉璃光雜誌 02-23255578/傳真02-23255506,訂價:NT480元

相關文章請參考:http://www.lapislazuli.org/tw/?p=20060802.html

 

缺乏鈣離子,會慢慢顯現的疾病

神經部分:胃潰瘍、癲癇、失眠、精神疾病、發燒

腿部肌肉:肌肉痙攣、腿部抽筋、手足抽慉、腰酸背痛

指甲關節骨骼牙齒:歇斯底里、骨質疏鬆、牙齒齒齦問題、易骨折、指甲問題  

                            骨質軟化、腰酸背痛、關節炎、軟骨症、風濕、痛風

 外傷:血液不易凝固、無法止血消炎、收口生肌不良

 腎心肝肺腸:乳糜瀉、過敏症、便祕、痔瘡、易感冒、寄生蟲

                  動脈硬化、高血脂、腎臟炎、膀胱炎、高血壓

 皮膚:皮膚過敏、老化粗糙、青春痘、乾燥粉刺、皮膚炎

血液循環:貧血、糖尿病、血液混濁

全身:皮膚粗黑、老化皺紋、過度肥胖、易發脾氣、易曬傷       

體質液:體質酸化、引發慢性疾病、抵抗力減弱

 

缺乏鎂離子,會有這些疾病產生

常手腳抽筋、痙攣、抽蓄、持續整天跳眼皮、常打嗝、肌肉顫蓄

肌肉僵硬、疲憊痠痛、骨質疏鬆(容易骨折)、經痛、經前陣候群

對噪音或大聲敏感不耐煩、沮喪、暴躁易怒、焦慮、長期失眠或注意力缺乏

經常頭痛、偏頭痛、有吞嚥困難、胃食道逆流、糖尿病、自閉症

氣喘、便秘、腎結石、膀胱結石、尿道炎、壓力過大緊張

心臟病、心臟衰竭、二尖瓣脫垂、心律不整、心悸或跳拍

 

插播:若你有很多疾病你不知道怎麼處理

本人將在2021/1月有一系列的消化道課程

(包含過敏濕疹乾癬蕁麻疹汗皰疹痤瘡等)

疫情期間只接受視訊上課,歡迎報名參加

https://tangyuchi634722.pixnet.net/blog/post/120925981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