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好朋友大力介紹一本秘密的書,要我好好閱讀它
早在前一年我已看過DVD,但有看卻沒有用
直到這半年因為學靈氣的關係
時常使用心念來改變身邊周遭磁場,看到這本書時非常興奮...

 
平常運用心念都止於同事相處與旅客互動
看到了書就現學現用,想感受宇宙的訊息傳達的速度有多快
於是我觀想我收到紅色的玫瑰花,我聞到花香
看到某個雙手送我玫瑰花,之後我就每天想一次到數次
我並不知道誰會送給我,我就是在那裡想著
我已收到花的那份感覺,很平靜很自然.約六天後......
我去上靈氣第二級的課程
因為我提早到教室,我幫我的靈氣師傅準備上課用的東西
當他把一小束紅玫瑰交給我時
我還沒發現,我只是覺得這束玫瑰花真香,聞起來好舒服
我將它供在地藏菩薩像前
之後我才在上課中突然感受到那就是我要的紅玫瑰花
是由邱先生的那雙手遞給我

 
當我們的心是很平靜時,心念的力量強
傳送給宇宙的速度就會快與準確,有時1-2小時,有時卻需數月數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