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本值得推薦的好書,也是一本幫助你身心靈健康的工具書
 
<<祕密>> 作者之一,喬.維泰利,從朋友那兒聽說有位心理醫生
不必見到病人,就治癒了一整個醫院裡患有精神疾病的罪犯
這些病人,戴著腳鐐手銬,還不時攻擊醫護工作人員
醫院裡每月都有心理學家離職,甚至工作人員也經常請假不上班
但修.藍博士來到這家醫院幾個月後,原本重度依賴藥物的病患
慢慢停藥了;被單獨囚禁的病患,不再有攻擊行為,可以在院區
自由走動.工作人員開始喜歡上班,病患慢慢被釋放
最後整個醫院也不需要存在了......
 
 
IMG_3203.JPG 
 
這個故事消息引起了維泰利的好奇,進而找出這位神奇的治療師
並將修.藍博士他常用來療愈自己,運用了這四句話[我愛你],
[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帶來給大家

 這是一種夏威夷的傳統療法~
叫做"荷歐波諾波諾" (Ho'oponopono)它的意思是
用愛去清理身體負面的能量進而達到身心靈的平靜(即空)
這個療法不僅讓精神病患被療愈
也讓一位有50年過敏氣喘的女士,在一夕間康復
更讓許多人在家庭,工作,人際關係及健康上,都帶來
新的契機,你會因此得到自在,平靜,快樂,健康及財富

 有興趣改變的好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學習,有機會我也會將
我學習到的分享給大家,請大家不要再將抱怨的事常掛嘴邊
當負面訊息來時,就將這四句話在心理重複念著
相信大家會有不同的改變
祝福你我,平安順利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