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吃糖會讓小朋友過於興奮與過動

在空中服務多年

發現很多印度客人......

2122689441_1b639689b6.jpg  

偏好"超甜"飲料諸如汽水

甜死人的奶茶(加三至四包糖及多個奶精球)

他們的身體大多呈現臃腫肥胖,且多數老人走路都是半跛的

倒底是吃什麼東西導致身體病變

就是"白糖"這個物質

多數的印度人,都是在嬰兒時期被無知的父母餵"糖"

在客艙內我常幫印度籍婦人準備牛奶

她們總要求在牛奶裡加數包糖

做媽媽的還說若不給Baby他們會哭鬧

怪怪這甜味是父母加上去的

結果導致小孩哭得更兇,脾氣更壞

喝了也鬧,不喝也鬧,客艙內鬧哄哄~

coke_challenge_3.jpg 

另外在客艙內,還會發現有許多愛喝可樂汽水的小朋友

他(她)們都是按服務鈴的高手,問題多且容易聒噪坐立不安

我常常會提醒小朋友的父母親

若長航段喝可樂可能會導致小朋友興奮無法入眠

很多家長都會回一句,他(她)常喝,不會睡不著啦!

 

其實若以自然飲食療法這個角度來看

常喝及愛喝加味飲料的朋友,腸胃及身體是常出狀況而不自知!

就像現在年輕人很喜歡喝加味的飲料一樣

身體不是肥胖就是過瘦,他們腸胃相絕對不好外

身體器官也會快速老化

 

 weight watchers snickers candy bar recipe.jpg

我家小孩是盡量不給"糖"吃的

家裡櫃子內是沒半顆糖果

現今市售的糖果都添加色素、香料還有一堆添加物

對身體只會造成負擔

以我家為例,只要我小孩一吃糖

就會發現他們變得聒噪與興奮

我的公公常趁我不注意時偷塞糖果給她們吃

吃了後就會出現以下這些現象

為某事笑個不停、聒噪不安、囉嗦、脾氣大起大落

吃糖後的這些熱量是需要時間去消耗掉

若沒運動只待在家裡,小孩就會有過動的頃向(難以管教)

 

十多年前到現在已有很多國內外的醫學研究報告指出

糖份攝取過多會對肝脾腸道及胰臟造成傷害

身體會呈現酸性造成感染(易生病、過敏、發炎、慢性病、中耳炎)

對於情緒也會有很大的影響

小孩過於亢奮或者是大人過於疲倦衰弱(容易嗜睡等)

您只要多留意小孩吃糖後的狀況

其實不難發現是真的有差!!

當然微量的糖對身體有益處,但若吃多就要小心!

 

PS:白糖千萬不要碰!!可連結另一篇文章~甜死你

     現代人的文明病從哪來~從自己的口腹之慾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