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是常運動打球或者家中有小朋友易跌倒受傷這群

今天介紹這瓶"乳香"精油

它是生活不可或缺或者是你必備的自然療法物品之一

IMG_5328.JPG

  

乳香可使用在扭挫傷、瘀傷、創傷、內傷、落枕、行血

感冒、失眠、調經等等..

實例一:

前陣子在日本的旅館想說洗好浴缸準備來泡個澡

結果一不小心沒站穩就重重給它摔到爬不起來

右手因反射性去撐著身體,整個手折到痛到不能動

頭撞到兩處還有右側屁股,反正整個人傷到不能動

還好沒有暈了過去,腦袋想著該怎麼辦

明天還要回來台北這樣怎麼工作哩?

突然想到我竟然有帶"乳香"要來給它泡澡(之前從未帶出門過)

就這樣努力的慢慢從浴缸爬起來

將浴室梳妝台上早已準備好的乳香精油取出

滴兩滴在左掌心上按壓受傷的右手部位

不到兩分鐘我的右手已經可以轉動且較沒疼痛感

頭部及屁股也都分別滴上一滴按壓

身體疼動感很快就不見了(因為乳香有行血功用)

 

想想這趟出來還是要泡澡排毒

既然身體能在短時間恢復活動,我還是給它泡了較冷一點的澡

既可以冰敷目前的內傷也可幫助身體的代謝

泡澡起身後我又再受傷處按壓了一次乳香

經過這樣的處理,先前的疼痛突然一點感覺也沒有

就這樣隔天飛回台灣趕緊去看了我的整脊師

確認我的脊椎及手腕無錯位後

發現受傷處在用過乳香後,創傷的瘀血都已在皮膚表層

只要回去再用"沒藥"精油來化瘀即可

 

實例二:

曾經在公共場所,有一小朋友不小心掉下來,頭部撞到鐵的椅腳

小朋友哭到不行,頭頂上已腫了個大包

所幸當時我有帶乳香出門,經小朋友家人允許沾點乳香在腫包處

沒多久她的家人跟我說腫包已完全消除~

 

實例三:

我老公常打籃球有時候會不小心拐到受傷

以前扭到腳腫個一個半月才能再重回球場

後來我都會請我的整脊師(芳療師)調好扭挫傷調油

抹下去隔天或當晚疼痛及腫脹就會消除大半

約不到一星期就可重回球場

裡頭的配方就有乳香~

 

IMG_5332.JPG 

市面上的乳香精油我沒用過

因為之前去國外買的一些基本精油,到最後用能量測量的結果

負能量居多,同時也會有刺鼻的味道(或者太香太好聞的假味)

其實精油我後來是接觸氤氳

在此之前我沒想到精油對身體是這麼有療效

尤其是高品質的精油按壓在身上很快就會感覺到效果

有品質的進口商,在進口精油時會對國外的產地做徹底的探勘與了解

我想台灣就屬他一人了,他進口的精油只有38種

除茉莉精油因提煉需要溶劑不能口服外其他均有有機認證

你可買他所著作的書籍來參考~

IMG_3206.JPG 

他所進口的產品都與自然、能量、有機相關

當然品質好的精油價格就比其他精油商來的高

很多台灣業者買他的精油,再重新調和稀釋再賣給消費者

其能量療效就大大降低

有興趣者可參考他的網頁http://www.zilona.com.tw/subject0006.aspx

想買此商品及精油者必須透過他的經銷商

不走直銷,所以能賣他的產品必須是上過他課程的人

想買其精油及乳香者可與我的整脊師聯絡

先提供乳香大約的價格免得格友嚇到

近來因氣候大變,很多的植物不開花,採收不易,有些精油價格連續翻漲

5ml-NT1800  10ml-NT3600(10ml可用一兩年甚至更久)

荊栈-吳坤樺,電話(02)27510895,地址在忠孝復興站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