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一趟長班飛回來,於落地之後
 
一位女同事她要我有心理準備,因為她老公要送我一份小禮物
 
我摸不著頭緒問她為什麼,她說她打了通越洋電話給她老公
 
告訴他這趟飛行真的很快樂,她先生為了要感謝我
 
要送我一份小禮物
 
P1090922.jpg 
 

飛行第17個年頭,第一次有組員家屬送我禮物
 
其實重點不是禮物,而是禮品袋裡的小卡片
 
這卡片是她先生所挑的感謝卡,同時又有親手所寫的感謝話
 
回到家裡打開來看,眼淚不禁潸潸流下
 
一方面是感動另一方面又是感激
 

以下信件內容我把她本名給改為小品.....
 
真的覺得何其幸運,小品能在這趟航班中遇見您
 
從二月以來,大家的班就多到一種快爆表的地步
 
每趟回來都感受到她的不開心與煩躁
 
做為另一半的我除了安慰卻別無他法......
 
這趟出發前,她的情緒更是緊繃到了一個臨界點
 
當她看到座艙長的名字時,一路全勤的她更是動了請假的念頭
 
忐忑不安的讓她上了飛機,落地後的第一通電話
 
她卻大大出乎我意料的開心
 
滔滔不絕的說著您是如何的鼓勵她們
 
替她們擋下所有煩人的乘客
 
也聽她談到在您身上看到的熱忱以及學到了許多應對技巧
 
姐,真的真的感謝您,感謝您感動了小品,感謝您教導她許多
 
更感謝您讓她近期不快樂的心情豁然開朗
 
有好多好多的感謝不知該如何向您表達
 
只希望小品以後能常遇見您
 
更希望我們能從您身上學到一絲樂觀面對世界的態度
 
再一次誠摯的感謝,並祝您.......
 
IMG_6261.JPG 
 
 

每次的起飛前,我都真誠的
 
祈請諸佛加持護佑所有機組員,乘客及飛機
 
祈望所有人平安健康,快樂的底達目的地
 
也就是心念法則裡所說的正向思考及正面的力量(能量)
 
我並感謝一同工作的夥伴,謝謝他們
 
因為常常用好念力,所以當你常使用時正面的能量會來回饋你
 
就如同小品及乘客給我的回饋是一樣的(鼓勵)
 
 
這些日子以來感謝我的好友一直給予的指引
 
讓我在工作上更開心快樂,平日即使工作再累我都不曾抱怨過
 
但在家庭上我還得再學習
 
每當我跟我的家人不愉快時,我都會想到好友說的話
 
妳怎麼對妳老公,他就用妳對他的方式來對妳
 
真的是這樣耶,我現在有朝向正面的態度對待我的另一半
 
切記負面的情緒,會招來一連串不如意的事
 
終其原因都來自於自己
 
讓我在此分享這些日子以來
 
使用好念力在我生活上及工作上的進步
 
也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樣,快樂的過人生,讓我們一起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