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ny在痞客邦滿一年又兩天

這是我第一次學習用文字、照片、影像與音樂

將想表達的事寫在部落格裡

滿懷感恩,謝謝大家及我的好友們

謝謝您們對我這一年來的照顧、指導、提攜與愛護

有做不好之處,還請大家立即指正(讚美就不用了,聽多屁股會翹起來)

若在這一年裡曾受我文字傷害之格友

本人亦誠心向您懺悔,是個人修為不夠

讓您起了煩惱及憎恨之心,對不起請您原諒我

日後定會時時省視自己,切勿重蹈覆轍

IMG_1743.jpg  

fanny下班回到台灣,在家裡除家人及孩子要照顧外

平日更自我要求,要做早課打坐,彈琴讀書,晚上睡前自省

在外站旅館比較有時間與格友交流

回到台灣就沒太多時間來看及回覆格友文章,在此與格友道歉

日後我還是會照我很慢的速度

將我會的自然療法及身心靈保養相關技術與知識慢慢與各位分享

當然還有一些旅遊攝影與手工皂的興趣

 

在11/26-12/3這段期間,我會參加法鼓山所辦的水陸大法會

屆時所有格友的文章,定會有所遺漏

日後fanny工作之餘,會慢慢補上,也請您諒解~

再次祝福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吉祥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