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阿姆斯特丹,氣溫為零下4度

上星期更是冷到爆,出現零下10度的低溫

在欣賞美景的同時,我的心又飄到另一處

以前古老的部落,都是看著星辰、聽著風聲等

來觀察自然界有什麼事即將發生,或有什麼指示或啟示

細細觀察大自然的變化,我們要在生活各方面

升起敬畏、恭敬、懺悔與慚愧之心

這樣就會打開靈性及轉換提升之路~

IMG_2834.jpg  

所有阿姆斯特丹大大小小的運河都已結冰(今年歐洲更是冷到爆)

這冰封的力量,讓喜愛滑冰、溜冰及打曲棍球者等,更加便利

每條河都提供人們健康快樂的活動(還包括冰上寫字)

IMG_2705.jpg

同事與我準備很多麵包,深怕這麼冷的天氣,那群鴨兒寶貝餓壞了

一到那裡,全部的鴨兒、帝王鴨、黑天鵝及海鷗歡喜地從天而降,來報到

IMG_2719.jpg

IMG_2728.JPG

那帝王鴨從我手上拿走最大塊的麵包

我輕聲說: 慢慢吃,還有很多,別噎著了~

IMG_2750.jpg

以為鴨鴨沒人餵,看來還是有固定人士來照顧,所以不會餓到啦~

鳥兒當然都有自己的主食,吃太多麵包對牠們身體不好

就像人類主食是植物穀類與水果,人體腸道這麼長,跟草食性動物一樣

若吃肉,卡在長長的腸道中會產生更多毒素(肉食性動物腸道很短)

呵呵~離題了~

IMG_2760.jpg

這公園裡的大池塘,現在只剩靠近噴泉地方沒結成冰

IMG_2790.JPG 

IMG_2794.JPG

IMG_2800.jpg

IMG_2832.jpg

才待在室外不到一小時,我的手腳已感覺要凍傷了

沒準備好更保暖的鞋,只好忍痛告別美景

這是生平第一次感受到凍僵的疼痛感~

IMG_2836.jpg

當地球已經開始準備提升至4D星球時

所有鳥類啼叫的聲音也比以前更快、更悅耳

牠們也共同參予幫助地球人,消除負面情緒,一同往上進步~

IMG_2838.jpg

IMG_2839.jpg 

藉由冰封阿姆斯特丹,也想要讓大家更了解地球的轉變

以下是Kryon克里昂在2011年1月的展望,我做內容部分摘錄

詳細請看2011年以後,作者翻譯Kryon所演講的內容~

時空轉換帶來的氣候突變與反常(科學家只看到表相的聖嬰和反聖嬰現象,也是根據舊經驗去做的假設,看不到背後無法觀察到的原因)。雖然看起來很怪異,其實是很有秩序,是回返自然的週期。目前,對多數人來說是壞天氣。記得我在22年前說的水嗎?我說過地球上有些農耕地會變成不毛之地,而沒有水的地方會有很多水,而且太多。有什麼意義?都跟水有關。

你們正處在冷卻的週期內,不是暖化的週期,不過冷卻以前都會有一小段暖化期,以前發生過,現在又回來了。這個冷卻期(小冰河期)很長,約一代人的時間加5年(65年,估計會從2013年開始,最遲在2015年開始,因為太陽黑子到時會完全停止活動,上一次的小冰河期發生在1645年到1715年約70年,不過要拖到1850年才真正回复冰河期前的溫度)。開始時是冰山溶解,數量多過任何古代人所見過的。這個循環是幾千年一次,在你們的現文明裡沒有記載,但肯定在冰層和樹輪(年輪)裡有記錄。


冰山溶解還在各個方面影響地球,蓋亞(大地之母)改變時,你看不出生命和生活的改變,現在你們都看到了。兩極的冰山融化減重之後,其他地方會發生什麼事?首先就是海水會變冷一點(以後還會變淡),最明顯的是兩極的重量分散到海洋,給海洋的地殼以及岸邊的大陸板塊增加壓力,互相推擠造成了大地震、大海嘯(講完後日本海嘯)以及火山爆發,而且是接二連三不斷在世界各地上演,還有更多,不要驚訝。

成千上萬甚至上百萬的魚都衝上岸死去,鳥也(失去方向感)從天上掉下來,這也跟水的循環有關,也就是氣候的更替週期,你們還沒見過的。還記得幾年前鯨魚自己游上岸自殺的事嗎?有沒有注意到自動停止不再發生了?當他們每年都游上岸時,很多人很怕,都說:世界末日要到了,連鯨魚都想自殺。鯨魚會游上岸是因為地磁的移位使到祂們體內的地磁導航儀把他們導向岸邊擱淺。陸地沒動,是地磁移位了。祂們的生物海洋路線圖沒有跟著更新地磁的新位置,結果海洋變成了陸地游不過去。不過後來就不再出事,那是因為新生的鯨魚學到了教訓重編新的地磁路線圖,是大自然生態(蓋亞)的自我調整,這讓下一代的生物學習不再犯錯。

地磁移位時鳥兒也沒發現,結果每年繞了大半個地球去避冬的候鳥飛得太高,被寒冷的雨水和冰雹凍僵跌落地面死去,又是氣候循環的副作用之一。這些候鳥還會再飛錯高度和方向嗎?有一些還會,但一兩次之後祂們就會找出原因再調整自己的生物飛行圖,大自然都這樣子自我調整。

你也許會說:大自然是嚴峻的。其實一點也不苛求。這是一個正面的學習途徑,好讓下一代的魚和鳥繼續存活繁衍。少部份的犧牲使到大多數的同類得以繼續在線性的地球時空裡循環生命。

我也請你們分析那些大量浮起的死魚,科學家會找出答案。這些魚都有一個共同點,祂們都是未成年的小魚。為什麼是祂們?你是否知道,冷水和某些魚類的繁殖習慣和條件有關係?某些水的層面溫度的改變會影響大海和湖泊的生態循環系統。那些新生的小魚對冷水特別敏感,很容易凍死,而且是成千上萬,又是水的循環造成的。祂們會繼續這樣的死法嗎?會繼續一陣子,直到祂們調整自己的適應能力,祂們一定可以辦到,大自然的生態系統就是這樣子自我調整。

 

其實這篇最重要的是要提供大家,我們的地球從1989年就開始準備提升

也就是從3D物質世界移轉到4D半物質甚至非物質與靈性世界

時空的移轉就必須趕快學習拋開對物質、物慾的執著與喜好

唯有升起恭敬、尊重、懺悔、反省、慈悲、愛與智慧的心

才能夠打開通往靈性次元的道路~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