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地球轉換還剩不到幾個月,做好提升的準備嗎?

或許很多人每天還關注著生活、事業、娛樂及其他大小事

面對這些抱怨、對立、恐懼、憎恨、自私、煩惱、享樂等

這些煩惱及情緒將阻礙及減弱你提升淨化的能力

甚至將會帶來心靈與身體更大的痛苦

下半年地球環境、國家政治、全球經濟會有很大的變動

將會對人類造成很大的改變(這也是地球揚升中的過程)

物質世界會消失,大家要趕快做好安定內心的訓練

才不會被境界的變化給影響

怎麼來幫自己提升,可以做什麼?

IMG_3016  

先從去除貪念降低欲望著手,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提升方法

您看到內心的貪念嗎?貪能讓人產生煩惱也能讓人墮落

貪在我們日常生活中,處處都找得到,舉幾個例子~

貪在飲食,要吃划算、精緻、美味、享受,這樣的感受

也為自己種下日後疾病的果報,甚至下一世某器官功能受損

而這樣的貪食,也是讓地球資源快速耗劫~

小心每個念頭將足以影響整個宇宙

 

股票是我看到人性貪念最難拔除的部分

每天的心情跟著盤上上下下

內心跟著漲跌起伏,漲就高興,跌就煩悶,都因貪念而起的煩惱

錢都還沒進袋,心情都控制不住,漲就幻想美夢,跌就痛苦苦惱

若是賣了後虧或賺,那無只盡的煩惱又來襲擊

虧錢懊惱怎麼彌補虧損,煩惱怎麼賺回來

賺錢後開始妄想要怎麼享用,買什麼、吃什麼、享受什麼

內心永無寧靜,連一分鐘心都清淨不了

貪念帶來的煩惱,就是讓心不能平靜的障礙

 

拿自己不該拿取的東西,如貪便宜、貪方便

有些人拿了公司的資源、消耗品等,這些以因果來說算公司資產

在靈性世界您還是犯了戒,愈是貪心,心愈混濁(反之心愈清淨)

常看到機上有很多客人有很多非分的要求

比如坐經濟艙要求商務或頭等艙的資源

有些客人還會說,落地後X酒可不可以給我帶走,我先生愛喝

或有些人要妳準備花生一袋,數份報紙、玩具、雜誌等要帶走

你先不要嫌惡他們,他們很多是有錢人,但因為起了貪心

大貪與小貪,無分別,它們都是貪,別嫌惡別人無恥

先從別人的境界來反省自己,往往我們都看到別人的缺點卻沒看到自己

 

我們雖不貪這部分,但卻貪圖別的部分

只是試驗方式不同,其實都是一樣

 

貪網路(電腦手機電視),這是現在人心為什麼會更快墜落的原因

電腦、手機、電視會長期影響人的腦波與健康,看似愉悅的狀態(β)

會讓人心愈來愈煩躁,失去耐心,容易生氣與動怒

你愈受這些物質控制,你的心靈愈不能安心,沒有它渾身不自在

若你覺得這就是人生,人生就是享樂,那我無法點醒你

未來的變化,會讓沒有想要提升者措手不及,請記住我的話

 

分享一句一行禪師的話~

我們都以為自己是自己的主人

其實別人的一句話就足以左右我們的情緒

『觀照』就是讓正念做主,清楚覺察外在變化

心卻不隨之起舞,奇蹟,就自然發生~

 

不管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感謝您一路支持與鼓勵

關於健康文章,我已經寫出很多重要的部分

其他次要的保養療法與能量,會斟酌要不要再寫

這一年半有許多訊息傳遞進來要我趕快寫某些文章

最後一篇是咖啡灌腸,算是訊息的終止文

接下來就是寫"內省"的文章,將幫您我一起走向提升的道路

希望大家都能從我文中訊息中找到正面能量

時間加速了,地球有很多變化,都是在提醒著大家

勸勉大眾趕快覺醒,多點慈悲、多點愛、多點寧靜之心~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