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這段疫情航班尚未恢復,我會盡量多開一些課程

然後前幾天上課竟然被學員說疫情期間我都沒班怎麼不多開課

好啦,我都知道了,只是備課壓力很大要準備的資料很多

會沒有時間自己的時間.......摳手指

我還是會在教學與讓自己生活快樂取得平衡,這才是人生重要的是

若您時間允許,趕快來上課,等我密集上班後,要開課就比較困難了

如果您有以下這些疾病,且困擾許久

可以依循消化道1-4堂所教的方法,就會改善與恢復健康機會

 

7/20星期一下午,開辦消化道第一堂及第二堂課程

 

📌胃食道逆流、胃潰瘍、胃脹氣、臭屁、便秘、拉肚子、克隆氏症、大腸激躁症、肥胖、長不了肉、毒品酒精甜食上癮症、異位性皮膚炎鼻子眼睛支氣管過敏皮膚濕疹乾癬過敏、長痘痘、牛皮癬、白斑念珠菌感染、嘴破、喉嚨痛、牙周病、蛀牙、偏頭痛、頭痛、關節痛、肝炎、脂肪肝、高血壓、膽固醇過高、高血脂、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第一型及第二型、胸悶、心悸、痛風、甲狀腺相關、耳鳴、中耳炎、暈眩、熱潮紅、更年期、憂鬱躁鬱、過動自閉妥瑞、心悸、胸悶、經痛、子宮肌瘤、子宮內膜異位、多囊性卵巢、卵巢囊腫或腫瘤、淋巴腫、顏面神經受損、自體免疫自、慢性疲勞、全身疼痛、經常生病、飛蚊症、視網膜剝離與癌症(白內障、青光眼、乾眼症與營養素不足、血液循環、電解質、血糖、腎上腺有關,若有問題者可在課堂上發問)

 

七月20第三堂課感冒流感與營養素(針對嬰幼兒及青少年)

 

📌嬰幼兒青少年感冒流感照顧課程共有兩堂課

第一堂課為感冒流感與營養素(包含降溫飲料),第二堂課為感冒流感與按摩(包含精油使用與情緒疏通)。當孩子得了腸病毒、諾羅病毒或者感冒流感,可以怎麼處理?那些營養素可以強化免疫系統?

 

若您對7月20日共三堂課程有興趣,歡迎報名

這次課程接受臉書系統視訊歡迎中南部或國外的朋友一起學

請幫我分享到個人群組讓更多人知道有上課訊息

 

報名表: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cFybAdOOWXLBOnJiRsCRzlSr4KXi_s6XVAsXc51l_7lVCFw/viewform?usp=sf_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