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念珠菌感染,用藥依然反覆發作,讓我很困擾,另我的腸胃也很弱,這跟念珠菌也有關係嗎?

 

我很容易疲勞,身體常常覺得寒冷虛弱?

 

我很胖,鼻子常過敏,晚上睡覺鼻塞,重點我打鼾很嚴重,能改善嗎?另外我常睡不好,很容易疲勞,嘴巴臭,牙齒不好,血壓也很高?

 

我有青光眼,能改善嗎?但我又有高血壓及糖尿病....
 

我有白內障,我的問題有解嗎?

 

我胃食道逆流很嚴重,有方法改善嗎?

 

消化道第一堂課程及消化道第二堂課程即將在8/23日台中舉辦,歡迎大家報名。因為這次有幾位美國網友要報名視訊課程,同時有許多人私下已經跟我說要報名這天課程,拜託看到報名表趕快報名喔,因為有上課人數限制,額滿就不再收學員了。

近期疫情期間會多開辦課程,上課教學需要準備更多資料,所以無法寫其他文章教大家怎麼照顧自己。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BK2b8djzL63kC24BjyAQWy4Q-iOLZWTPDELXQWRE-QmDu1g/viewform?usp=sf_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